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暨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15:30,土木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2017-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关工委郭晋蒲老师、刘佑民老师,以及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党站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吕恒林书记就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强调,并对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进行了点评。吕书记指出,参与答辩的党支部创新计划项目开展的各有特色,也卓有成效,希望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创新,重点在精准结对、党团共建等工作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庆春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就支部工作进展、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学院关工委郭晋蒲老师对参与答辩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各支部积极发展够条件的有潜力的年轻人加入党组织,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学校学院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土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安排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委员、辅导员作为项目的联系指导人并负责督导项目开展;本次会上有2个教职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报告交流,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总结经验,加强对典型的宣传,将好的做法规范化制度化,努力形成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我院教师在第八届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举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9年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