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校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学院在A220召开土木工程校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对2019年的建设任务和未来的建设目标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行政副院长王琪、土木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张营营教授、土木工程专业5个教学主任(所长)和教学办公室主任纪绍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吕恒林教授主持。

吕书记解读了国家关于专业建设的规划和学校的建设目标及任务,强调了申报国家“双万计划”和省级品牌专业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并对2019年学校品牌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逐项部署,明确了土木工程专业5个系所、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工作办公室分别需要负责建设的任务,进一步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要求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努力建设,为下一步的申报省级品牌专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