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1214日晚,学院在17级辅导员李亮老师的主持下于博二C202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的专题讲座,学院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

7时整,学习十九大讲座准时于博二C202开始。李亮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习十九大的意义与目的,为主题的导入做出铺垫。然后,李亮老师又分别从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十九大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观点、十九大对党章做出哪些修改和如何学习十九大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出分析和解读,为17级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点明了方向、做出了引导。在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模块,李亮老师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实的实践,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总结与通俗的解释。同学们也因此可以在大一认识水平较低的基础上对十九大精神做到贯彻理解。而在新论断的模块与如何学习的模块,李亮老师从“新”出发,用新颖的讲解模式讲解新的观点与学习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李亮老师对前段时间学院17级同学的表现进行总结,对不合规定的方面做出批评惩戒,同时也对以后的学院发展方向做出规划。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学习十九大做出指引,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对学院17级同学日后的行为规范提出了一些要求,让新入学的大一同学们更好理解大学、适应大学。

记者:张潇龙 李昌运

李亮老师解读十九大内容

同学们认真学习


上一篇: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精神进校园”劳模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