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院举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学院在学院楼A108举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讲,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党员工作站和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庆春副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报告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党章的修订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张庆春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内容极为丰富和深刻,在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张庆春副书记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大会主题,牢牢把握大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牢牢把握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要正确理解历史新方位、矛盾新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新目标及党建新要求。最后,张庆春副书记结合近期的党建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更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年轻人只有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才会有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本次讲座不仅使研究生们对十九大报告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切实认识到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刘晴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刘晴
审核:张庆春

上一篇: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精神进校园”劳模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篇:“老少共话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