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内涵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新的时代催生新的思想,新的思想引领新的实践。为了贯彻落实“四个一”的学习安排,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13日晚上730分,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在桃三党员工作站召开了主题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及其丰富内涵”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星宇主持,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陈星宇同志发言。他说到,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这是党的十九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标志。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然后,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同志们说,这次的报告令人振奋,通过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清晰了我们的目标,也更深刻地感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我们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全面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发有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续写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成员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体会。

记者:翟浩然

摄影:翟浩然

 

上一篇:学院举办青马培训开班仪式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