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拉开序幕。十九大的召开,振奋了千千万万百姓的心,也澎湃了土木学院莘莘学子的心。上午九点整,土木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团学组织、理论社团的学生代表准时在学院楼二楼师生交流空间集中收看开幕会,见证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

在历时七天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土木学院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进行第二天,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及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各学生干部、部门干事共同观看十九大,关注十九大动向。10月25日,土木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于博二a304教室共同观看了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同时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对十九大内容做出专题报告。10月22日至10月30日期间,土木学院团委组织举办“我心中的十九大”征文比赛,同时组织各班团支部和学生干部提交十九大心得。征文《七十载荣,二十年誉》从诗歌的角度出发,写出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不易和光辉成就。此外,学院全体师生都对十九大保持着密切的关注,学院积极组织各班学生在团委的带领下组织“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通过唱国歌、视频显示,知识竞答等活动使每个学生都融入十九大之中,秉承“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精神品格。土木学院还设置“青春小木”为师生们热议、高度评价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感受与体会提供了网络平台。土木学子纷纷向“青春小木”投稿,写出自己心中的十九大,写出中国梦的伟大以及总书记留在每个人心中的谆谆教导。

十九大已落下帷幕,但十九大精神永不落幕,十九大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的宏伟蓝图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共同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月,土木学院所有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教导,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记者:马宇萱 樊媛静

学生组织观看十九大

学生组织观看十九大

主题班会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2014级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内涵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