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3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201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吕恒林、党委副书记张庆春、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工作站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吕恒林书记传达了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吕书记结合学院实际解读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对党建阵地建设、学生组织改革、学生骨干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吕书记指出,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围绕校院中心用钉钉子的精神用心做好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会上,张庆春副书记对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