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

119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土木学院在博2C302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晴老师主讲,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刘晴老师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并对会议主题进行了相应解读。之后,刘晴老师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两个阶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党章修订部分等方面介绍了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以及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勉励同学们培养家国情怀,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把自己打造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宣讲会上,刘老师还结合文件介绍了学院对于发展党员的具体规定和流程,希望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精神,熟悉了学院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提高自我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记者:张文浩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张文浩
责任编辑:
审核:

下一篇: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