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S

HI YAN ZHONG XIN

《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联合举办。来自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昆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淮安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南京方园建设工程材料检测中心、江苏建研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鉴定有限公司、苏州市方正工程技术开发检测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的2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袁广林教授主持了会议,与会专家对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初稿逐章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各章节主要内容、工作分工及进度安排要求,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蒋其刚教授级高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认为各单位代表都提出了切合工程实际的有意义建议,达到了“内容明确、统一标准”会议的预期,希望各有关单位会后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切实做好标准的编制工作。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徐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共同承担了2018年度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建筑工程质量鉴定标准》的编制工作,该标准对推进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鉴定相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实验中心召开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工作会议

下一篇: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Wendell Brase 副校长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