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风采展示

心承“厚德博学”,志载“自强不息”! ——身边榜样张忠良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

张忠良,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滕州市人,中国矿业大学2011级本科生,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被推免至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攻读岩土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7年于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硕博连读攻读岩土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在思想方面,张忠良同学积极要求进步,大一刚入学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36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于20146月按时转正。他平时关心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校规校纪,积极组织参加支部的各类活动;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提高自己思想认识的同时也乐于帮助其他同学,以求共同进步。

在工作方面,张忠良同学曾担任学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干事及副部长、地下与矿建2011级党支部组织委员、岩土工程硕研2015级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能够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敢于承担责任,以热忱的心服务广大同学。读研以来,主动参与导师的各类科研项目,积极地和同行之间进行学术交流,帮助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完成动三轴和共振柱设备的市场调研、调试及培训工作。

在学习方面,张忠良同学能够合理分配时间,从未落下自己的学习。本科期间专业总评排名第三,通过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二级,参与省级与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各一项。研一期间,认真完成了培养方案所要求的课程学习,取得了学年加权92.5分的优异成绩。目前已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外文论文4篇,其中1篇已被SCI正式检索收录,申请发明专利3项,授权1项。

主要获得过的荣誉有: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会优秀干事学生会优秀干部校优秀团员校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华东地区结构设计大赛矿大预赛最佳创意奖校优秀毕业生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论文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江苏省力学创意竞赛特等奖等。

  


上一篇:发表论文 130 篇,其中SCI论文90篇! 矿大博士生杨小军学术成绩单亮瞎眼!

下一篇: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身边榜样姜海林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