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举行“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系列活动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活动照片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四月份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理论学习系“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系列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员工作站政治部副部长李鹏旭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参与了研讨。

会议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从严从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通过观看《同心战“疫”》纪录片,使大家感受到我国在疫情期间所展现出的大国担当。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中共党员张焕杰表示,此次全球范围内的疫情,深刻表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科学性。中共党员田兴表示,在学校疫情封控期间,作为党员应该积极主动带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在“线上”学习之余,也要重视“线下”的强身健体。中共预备党员李鹏旭表示,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反弹,网络上出现了一些负面言论,作为党员要带头做好“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周围同学的思想工作。

最后,李智副书记对此次研讨活动做了总结,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十个“是否”。同时要坚定信念,积极掌握周围的舆论动态,主动深入到同学之间,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李智副书记还对理论研讨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不仅要做好党员工作站内部的理论学习,还要将理论学习范围拓展到全院范围,激发学院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传递和弘扬正能量。


新闻来源:党站研究生政治部 牛圳

摄影:党站研究生政治部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政治部 牛圳

审核人:曹鹏 巩雪



上一篇: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同上思政大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