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博研岩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14日下午3:00,博研岩土党支部于深地国重411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老师、岩土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宋雷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宣传委员何亚梦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正式开始后,党支部书记许昌毓代领全体成员对理论学习材料进行了集体学习。紧接着,会议进入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党支部书记许昌毓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了全体党员的评议。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自评后,支部其他成员依次对其进行互评。对于支部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在场党员都虚心接受,并表示接下来自己将努力改进。会议最后,李智副书记和宋雷教授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行了点评,一方面指出了支部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另一方面也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指导,为支部进一步组织学习和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活动既是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工作布置的要求,更是提高支部全体成员思想认识、规范党员行为作风的重要举措,对于保持支部全体党员先进性,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都有着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博研岩土党支部 何亚梦

摄影:博研岩土党支部 郑顺华

责任编辑: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人:巩雪 曹鹏


上一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