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学生党支部委员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重要作用,确保党员发展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于11月27日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兼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曹鹏老师主持,各学生党支部的相关负责人及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曹鹏老师系统地介绍了支部书记和各委员的工作职责、必备技能、考评范围以及考核方式。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起好带头作用,协同好其他委员,共同努力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随后,曹鹏老师针对党员发展流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发展与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实行)》,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发展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嘱咐全体学生干部切实做好组织发展党员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梳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建设经验,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新闻来源: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渠程业

摄影: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渠程业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会

下一篇:学院第60期发展对象理论培训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