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

与会党员讨论

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2021年6月18日上午11时,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于文昌校区综合楼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文瑶出席并主持会议,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3名准备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后,首先,王晴等3名即将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做了入党发言,对自身的思想发展历程,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做深入细致的汇报。同时,3名同学反思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点,改正自身缺点,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接下来,3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各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发表了其能否入党意见。之后,与会的党员就是否同意这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表决,党支部一致通过这3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这3名同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表明今后会努力成为合格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曹文瑶书记对这9名同学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希望这些同学们能够记住今天的发言,在预备期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更好地为人民为国家服务。

整场大会在庄重融洽的氛围下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的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相信他们都能够成为合格的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学校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摄影: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张焕杰

责任编辑:党站研究生宣传部 贾笑岩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力学硕研党支部举行“追忆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