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举行“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支部积分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和时政热点的积极性,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5月10日至今,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举办了“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打卡接力赛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每个党支部每周选派一名正式党员通过上报学习强国积分的形式参与活动,支部其他正式成员按周依次接力,并且要求支部内预备党员自觉同步参与。本次活动共有22个支部参加,一个多月来,12个支部积分在1500以上,最高达1553分,充分展示出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态度,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以接力为形式,调动了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成为常态,线上线下学习齐头并进,融入日常,在全院党员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本次活动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是学院推进四史教育落地的重要尝试。通过本次活动,各支部、各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史知识储备,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和谐校园文化,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站宣传部范坤坤

责编:研究生党站宣传部贾笑岩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建环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岩土工程党支部开展“我为人民干实事”学生党员宿舍搬迁志愿活动

下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