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学习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624日,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在文昌校区综合楼教室开展主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曹文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11时,学习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成员们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曹文瑶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协十大会议既是为新发展阶段我国科技创新和科协事业发展谋篇布局,也是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凝聚奋进力量的政治动员、组织动员、行动动员,对于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科协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新发展阶段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接下来,支部全体成员对支部接下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刻地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支部的未来有了更高的期望。最后,考虑到支部成员分布在两个校区,相互之间欠缺交流,部分党员提出了更多样化的学习的具体形式。党支部更要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等活动,把全体党员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上来。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学更加认识到科技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同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在传播科学思想、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上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张焕杰

摄影:张焕杰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举行“学习党史知识,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支部积分接力赛

下一篇: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党员轮岗值班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