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党员轮岗值班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值班现场


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强化党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实行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岗轮岗值班制度。

在学院老师、辅导员的安排下,2021届毕业生党员分别于桃三B201、桃三A217、学院楼A211、深部415等办公室轮流值班。值班的学生党员们认真执行党站以及辅导员老师安排的工作,随时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并及时应对突发紧急情况。值班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定会严格遵守指定的轮岗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职责,服务好同学们,杜绝断岗、漏岗、空岗、脱岗等现象的发生。

正值毕业季,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岗值班制度的实行,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促进了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对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姚淇格

摄影: 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杨博文

责任编辑: 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

下一篇:学院力学硕研党支部举行“追忆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