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

支部书记杨晨明讲党课

会议合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认识,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校园文化,6月18日,岩土工程党支部于博四C108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同时进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支部副书记杨晨明首先向在场党员宣读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讲述了主题为《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党课。杨晨明副书记结合红军长征过程中遇到的艰难险阻以及在危难之际党员同志奋不顾身的英雄事迹,赞扬了革命先烈大无畏、不怕牺牲、乐观的革命精神。虽时隔近百年,但是在场同志仍深深感受到触动和震撼。

随后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共接收新发展党员14名。首先,支部10名正式党员对新发展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其加入党组织。接着,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毕业生党员与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工作交接。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党史、跟党走、树先锋“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学生党员对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历史事件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增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责任感。预备党员也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马纪元

摄影: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马纪元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马玉田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