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理论培训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培训现场


5月9日至6月5日,按学校要求,学院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教学活动,发展对象按照要求在明德礼堂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理论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的方式,共分为五个专题,包括:学校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向发展对象们讲解了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组织部部长张万海结合党的内部建设,对党的未来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以“坚持党的领导”展开专题讲解,激励发展对象们跟随党的步伐,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对坚定“四个自信”、树立理想信念展开描述,主要讲述了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和树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学校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教导发展对象们要践行党员要求、锤炼党性修养,激励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争做优秀共产党人。

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们无论是思想上还是精神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他们深入学习了党的章程,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及党性的修养,更加坚定了他们成为中共党员的信心与决心。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储森灵

摄影: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杨明洁

责任编辑:本科生党站宣传部 林冰欣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党史,守初心,讲理想,强自信”主题手抄报展示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第59期发展对象开展“学思践悟,奋发前行”主题微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