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第59期发展对象开展“学思践悟,奋发前行”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党课PPT


活动现场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也将迎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讴歌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发新时代青年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发奋图强,勇担时代重任,2021年5月23日,学院举办了“学思践悟,奋发前行”主题微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4-6人一组,组成22个小组,以“中国共产党诞生”、“南昌起义”、“古田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为主题,收集资料,进行理论研讨,最终以微视频的形式展示成果。

此次活动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是学院推进四史教育落地的重要尝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探索救亡图存、求新求变道路过程中的伟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历史事件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增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新闻来源:党站研究生政治部

摄影:牛圳

责任编辑:周鑫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理论培训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五月份理论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