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交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王亮亮老师点评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3月20日,学院交建本科生党支部于博一B303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君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李亮、教职工党支部王亮亮老师及交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副书记徐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支部成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严肃的评议。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从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指出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提出解决措施。接下来,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最后,王亮亮老师总结全会,勉励各学生党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会议促进了党员素质提升,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思想上一定会更加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交建本科生党支部 吴家伟

摄影:交建本科生党支部 吴家伟

责编:马玉田

审核:李佳


上一篇: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和生活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支部积分接力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