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举行“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支部积分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

“优秀党支部”荣誉证书


为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和时政热点的积极性,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1月25日至3月20日,我院党员工作站组织举办了“献礼建党百年”学习强国支部积分接力赛活动。

每个党支部每周选派一名党员通过上报学习强国积分的形式参与活动,支部其他成员依次接力,共同完成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2个支部参加,党员们学习劲头十足。其中,12个支部积分在1500以上,最高达1553分。学院对这12个支部进行了表彰,并为它们颁发了“优秀党支部”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理论学习成为常态,线上线下学习齐头并进,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此次活动是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是学院推进四史教育落地的重要尝试。通过此次活动,各支部、各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协作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研究生党站纪检部 张焕杰

照片:李佳

责编:李佳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交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篇:学院岩土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