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共建齐进发,科研工作共茶话——学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17-1班举行党团共建系列活动暨未来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122日下午,学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17-1班团支部在学院楼B201会议室举行了党团共建活动暨未来规划座谈会。学校基建处党支部老师宋亚林、薛峰、班主任尹世平、博士生李耀和班级内推免、就业学生参与本次座谈会,团支书任旭东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宋亚林老师分享就业经验。老师教导同学们在未来进入职场时应注意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应尽早对未来人生的作出规划。二是李耀学长分享科研经验。他希望同学们在读研阶段要多听、多读、多看、多做、多交流,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知识。三是班长赵瑛德作班级总结。他从党团建设、升学就业、班级荣誉、奖学金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四是师生间相互沟通交流。同学们就目前所遇到的科研和生活问题积极向老师们请教,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党团组织建设,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与老师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新闻来源:龙浩风

摄影:龙浩风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王屹

上一篇:学院博研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院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五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