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第5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理论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培训班现场


为了加强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学院第58期发展对象于11月1日至11月22日在博一C204参加了高党培训。

本次高党培训共分为六个专题,分别为李长贵老师主讲《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专题》、李金齐老师主讲《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夏柏年老师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张万海老师主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宋迎法老师主讲《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以及曹鹏老师开展的视频教学《辉煌中国》。六次课程对一名合格党员应该保持什么思想,应该如何做,应该为谁服务以及为什么要有奋斗目标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清楚清晰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给同学们的心灵造成了很大的震撼。

通过六次高党课的培训,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更加纯洁、端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和动力,激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巨大贡献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杨博文、马玉田

摄影: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任紫轩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上一篇:学院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争做学生标兵骨干”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