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交建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读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活动合照

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提高党性修养,11月12日晚,学院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和交建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201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卢晨宁和交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君共同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的郭章勇同学和交建本科生党支部的徐杭同学作为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韩艺宁、黄飞虎、陈泓云等其他参加活动的党员也都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经历和心得体会。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在交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郑重宣誓。一句句誓词雄壮豪丽,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重读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对党员身份与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且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加了对党的认识和情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增强了前行的力量。



新闻来源:交建本科生党支部 吴家伟

图片: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卢春梅

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开展新学年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