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开展高年级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大学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2020年10月26日-10月30日,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正式启动本学年高年级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

作为联系新生宿舍的一员,建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邱英杰说:通过下宿舍的活动形式,与学妹面对面交谈,更好地了解了学妹们目前遇到的困惑,这样提出的建议也更加合理有效。通过面谈,我们和学妹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能够更好地发挥我们作为学生党员的作用。

邱英杰同学联系宿舍的任紫轩同学说:党员学姐能来与我们交流大学生活让我们获益匪浅,学姐耐心地回答了我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帮助我们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学姐分享的关于学科竞赛、科研创新的经验,对我们将来的大学规划都十分有帮助。感谢学院开展的这项活动,我们一定多和学姐交流,充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高年级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是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的品牌工作,旨在通过组织高年级学生党员干部深入新生宿舍,充分发挥党员的优势,细致做好新生的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工作,让党员在学生中“亮”起来,让党员自身责任意识“重”起来。通过该项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高年级学生党员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指导新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促进了新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给新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作为学院朋辈教育开展的重要途径,该项活动给新生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多方面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帮助了新生更好地适应了学校环境,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宣传部 马玉田

图片:任紫轩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责任编辑:xsgz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理论研习社开展新学年第一次理论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暨技能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