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参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上午9时,学院本研党员工作站全体站员齐聚淮海战役纪念馆,通过参观的形式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工作站集体团建活动。

清晨的淮塔旁凉意阵阵,但站员的到来,给这严肃的氛围增添了一分活泼。党员工作站全体同学在两名站长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淮塔临展厅、淮塔学堂以及淮海战役纪念塔。通过陈列的展品、悬挂的解读栏以及生动传神的浮雕,大家对于淮海战役的历程,战斗的激烈程度以及在淮海战役中英勇作战的战士们有了全面的认识,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了全体同学的内心。

参观之后,党员工作站全体同学举行了淮塔历史知识竞赛。按照政治部、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的顺序,分别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进行知识比拼。通过这种形式,全体同学在回顾淮海战役历史的同时,加深了相互的认识与交流,使彼此更加熟悉。

总体而言,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员工作站全体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本次的活动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认识交流机会,增强了同学间的默契度。同时,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同学们与历史对话,感受历史,切实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xsgz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暨技能培训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师生代表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