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召开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暨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B201召开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暨技能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曹鹏主持,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旨在明确党员工作站各部门的各项工作职责,梳理清楚本学期党员工作站的工作重点。会议上,曹鹏老师首先介绍了党员工作站的组织架构,本、研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内容和人员分配,随后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置以及学生党支部与本、研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对接情况。曹鹏老师在介绍中强调了各部门的工作重点,鼓励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工作。之后,曹鹏老师介绍了近期党员工作站的几项工作任务,帮助大家了解了党员工作站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最后,曹鹏老师同大家分享了包括邮件和新闻稿的撰写、摄影的构思与技巧、文稿制作与PPT展示等常用的工作技巧。此外,曹鹏老师还就党员发展的流程及规范进行了讲解,帮助全体成员了解了学校学院对党员发展的规定。

此次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见面会暨技能培训会,增进了全体成员之间的友谊,明确了党员工作站的工作重点和业务流程,提高了全体成员的专业能力与素养,帮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到党员工作站这一大家庭之中,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新闻来源:研究生党员工作站 刘旺

摄影:研究生党员工作站 刘旺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曹鹏


责任编辑:xsgz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开展高年级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参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团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