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会议照片

2020622日午1245分,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鲍萍主持,支部超过三分之二以上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鲍萍介绍本次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的情况,再由预备党员黄海涛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汇报。汇报结束后,培养考察人鲍萍总结黄海涛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认为黄海涛同志的表现均符合党员转正条件,同意按期转正。随后在参会党员对预转正党员的转正情况发表意见与投票环节,全员通过黄海涛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议程最后,由支部书记汪兴对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做出了总结。

然后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发展对象接收。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鲍萍介绍本次支部发展对象转正的基本情况;之后由预接收对象徐恒同学、张梓钰同学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明自己的政治立场等内容。汇报完成后由入党介绍人李添翼、鲍萍对预接收对象进行介绍并总结。参会党员经汇报后发表意见并发起投票,一致同意徐恒同学、张梓钰同学进入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圆满完成,希望刚转正的党员黄海涛继续以党员标准严苛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徐恒、张梓钰可以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 李添翼

摄影:张梓钰

责任编辑:刘光杰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老少共话促成长”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