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204D0

活动现场

31A78

学生党员走访宿舍

612日晚,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在学院楼会议大厅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土木党员学子青年说”。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潘小凯主持,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进行第一个环节:各位同学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行所为、所思所想。大家纷纷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同时汇报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居家生活、学习科研等个方面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努力作为的作用发挥情况,交流了各自方向专业课程学习、以疫情防控为契机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做法和经验。最后潘小凯总结道:在这次战“疫”大考中,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挥显著优势、激发强大效能,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我们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依靠人民的力量,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定能发挥制度优势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活动进行第二个环节:学生党员走访宿舍。大家进入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进行了防疫知识普及、爱国主义教育、纪律规矩教育等工作,提醒同学们在校隔离期间注意身心健康。兰若文表示:“在这次疫情大考下,矿大作为率先一批开学的高校,能够交出今天这样满意的答卷,靠的就是学校所有的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今天与同学们的交流使大家的心更加紧密团结,相信我们齐心共抗疫情,就能汇聚成爱国力行的强大力量,点亮每一处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

这次“土木党员学子青年说”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展现了矿大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也让大家认识到战不息,抗不止,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坚守初心,既要勇敢应对这次疫情中的挑战,也要不忘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在国家有需要时担起责任永远是我们“不变”使命。

 

    新闻来源: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 刘梦姣

    摄影:马铭阳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筑梦远航——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