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实行毕业季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岗轮岗值班制度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毕业季校园环境,强化党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实行党员先锋模范岗轮岗值班制度。

学院安排了16级学生党员从68号至62824小时在桃三党站B201室轮流值班。值班的学生党员们认真执行党站安排的任务,随时为毕业生解决毕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应对突发紧急情况。值班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他们会严格遵守党站的轮岗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值班职责,杜绝断岗、漏岗、空岗、脱岗等行为发生。

正值毕业季,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岗值班制度的实行,不仅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服务奉献意,而且有利于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 保障毕业工作顺利进行,对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任子健

摄影:任子健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人: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

下一篇: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我争先”党史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