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我争先”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考试现场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视和相关知识的储备,同时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527日晚,学院党员工作站在南湖校区博学楼、学院楼,以及线上举办了主题为“疫情防控我争先”的党史知识竞赛。300多名同学参与了竞赛,参赛同学覆盖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各个年级。

为顺利举办此次竞赛活动,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各个部门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通过分工完成了整理题库、宣传、活动报名、协调活动时间、反复审核修正题库、组织安排监考等工作。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提前就位,布置考场并组织参赛同学签到,并向参赛选手明确了考场纪律,本次竞赛有选择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名词解释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时间为90分钟。同学们拿到试卷后就开始仔细审题、认真作答。比赛过程中,每间教室都有固定监考人员巡视,保证考场的秩序和比赛的公平公正。

这次“疫情防控我争先”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巩固与提升理论知识,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和自我防护的重要性,有利于大家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早日恢复正常和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闻来源:张昕

摄影:张昕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实行毕业季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岗轮岗值班制度

下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积极开展“土木青年说”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