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积极开展“土木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土木青年说”活动

521日晚上9时,学院党员工作站在桃三B201积极开展了“土木青年说”活动,辅导员曹鹏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土木青年说”活动主要围绕这次抗疫作战进行,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复工涌现出来的广大青年党员群众表达了崇拜和敬佩之情。

党站站长徐静首先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发言,她表示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我们前行的路上都不会一帆风顺,特别是如今我们青年共产党员更随时都会面临难万险。这个考验是来自多个方面的,首当其冲的便是这场瘟疫,对于如何担当责任迎接考验克服困难,总书记已经给我们做出了多次指示,指引我们青年一代完成此次战“疫”。最后站长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鼓励我们积极的加入这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组织部副部长王狄紧接着发言提出,在经历过这次疫情后,自己深刻意识到了党员的模范作用。不仅仅体现在疫情的前线,更多的是在每个如堡垒般的支部里,千千万万的党员为这场阻击战付出了很多很多。

政治部副部长张凌福也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也时刻心系疫情,在这场与病毒的斗争中,我们看到了一批批的解放军和白衣天使冲在战斗前线,他们舍生取义,用自己的生命践行着自己的使命、保护着我们的生命,从他们身上散发着强烈的爱国情怀。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激励着我们这代人的成长与奋发图强、激励着我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当先锋,为祖国和人民做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砼创辉煌!

会议的最后负责人布置了接下来的党史知识竞赛的各项工作,同时大家也对五六月份将要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梳理。

会议上,各学生党员也积极表示我们应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具有“中国速度”、体现“中国奇迹”的抗疫战役,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胧阳

摄影:徐静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我争先”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院交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