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线上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

314日晚1900,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全体大会,指导老师曹鹏主持会议,兼职辅导员李开源以及党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各个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初步确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从总体工作情况和个人工作情况两个方面对党站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生党员应继续努力为同学服务,及时关注大家所需,并向大家讲解了党站制订的最新规章制度。最后,曹鹏老师围绕做好党站自身工作、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做好疫情期间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党站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了本学期党站的工作方向。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既总结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特殊时期,学院党站全体成员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用行动诠释对党员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任子健

摄影:任子健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人: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交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线上会议

下一篇: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疫情防控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