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15天打卡挑战——学习强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引导学生关心疫情发展,发挥党员作用,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15天打卡挑战——学习强国活动,此次活动从216日至31日。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393人参加了此次打卡挑战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利用碎片化时间认真答题、分享好文、发表观点。通过晒积分、表先进的方式,鼓舞士气、营造学习氛围,在新学期,开启了持续学习的新篇章。通过“学习强国”中列举的新时代楷模、身边的感动、道德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学先进,树形象,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凝心斗志,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最终140余人以满分获得优秀奖,此次打卡挑战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坚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亚洁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疫情防控系列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