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张庆春副书记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落到实处,1月4日,学院党委于学院楼A108报告厅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以及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庆春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的重要意义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仔细听、认真学,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在总结发言中,张庆春副书记对各学生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31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分别梳理了党支部2019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与成绩,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反思,提出了一系列加强及改进措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梳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建设经验,促进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骞尹

摄影:吴胧阳 张骞尹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15天打卡挑战——学习强国”活动

下一篇:学院扎实开展“三到一构建”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