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与工程管理17级团支部举行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活动照片

1224日晚,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与工程管理17级团支部在博四C107举办考保研经验交流活动——“寻初心,强学风,担未来。活动由工程管理171班团支部黄飞虎主持,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工程管理17-1班,17-2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工程管理17-1班团支部书记黄飞虎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首先由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张胜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他表示要预先做好计划,并坚持自己的计划,按部就班的执行。接着由保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保研的经验及注意事项。最后,由班主任宁德春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对同学们选择工作及考研分别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使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应如何选择。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现阶段工程管理17级的同学正处于考虑保研还是考研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的分享为同学们的选择提供了帮助和支持,起到了党团共建的实质性影响作用。以共建的形式深入同学们群体当中,切实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开展本次活动,将党建与学习生活紧密相连,与党支部、团支部同学们共同进步,共树新风。

 

 

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  李添翼

摄影:李添翼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学院扎实开展“三到一构建”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三党支部前往徐州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