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三党支部前往徐州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陪老人谈心

集体合照

为弘扬孝老爱亲、尊老敬老的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22日上午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三党支部成员来到徐州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三无”老人送去真情与温暖。

此次志愿行动受到福利院老人们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这里,大家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水果,紧接着一起扫地,擦窗户,清理院子杂草、排查安全隐患,为老人们营造了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随后又陪着老人们谈心,倾听老人的倾诉,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大家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老人们送去点滴关怀,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上午。

此次志愿活动,支部成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与老人们相处时间虽短,但大家的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能力更多地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并且要将爱心传递下去。

 

 

新闻来源:结构与防灾工程硕研第三党支部 吴守荣

摄影:吴守荣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与工程管理17级团支部举行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党团共建活动——共赏经典之作《集结号》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