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在桃三B201党员工作站召开。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出席会议,工作组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庆春副书记对学院工作组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表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社区党工委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党工委平台,积极引导专业老师、班主任走进学生社区,拉近师生距离。此外,他还就学生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区安全卫生、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学生骨干培养、学生就业、假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工作组各指导老师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此次工作推进会总结了以往的经验与不足,凝聚了工作共识,对学院工作组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新闻来源:潘姗姗

摄影:潘姗姗

责任编辑:李亮

审核:李亮

上一篇: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党团共建活动——共赏经典之作《集结号》

下一篇:岩土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榜样4》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