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岩土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榜样4》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观看影片

讨论交流

1214日,岩土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在深部岩土实验室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密田主持,邀请岩土所韩涛老师参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密田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誓词宣读完成后,王密田同志介绍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支部开展此次共同观看《榜样4》——了解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随后,会议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观看结束后,同志们积极交流分享观后心得:纪律委员陈恩讲到他深刻感受到典型和榜样带给我们共产党人的力量,深深体会到共产党人的追求应是平凡而卓越;刘德柱同志说,看完专题片,仿佛之前很多的疑惑顿时豁然开朗,一幕幕关于初心和坚持的画面,一句句令人深思的话语,都激发了对自己的反省及感悟,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每个时代都有其光辉意志和独特品质,而榜样就是兼具意志和品质的佼佼者,他们使我们的学习榜样;组织委员方冬炳讲述,要以榜样为旗帜,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以榜样为标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要努力学习,踏实做科研,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要从中感悟、从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向榜样看齐,立足工作岗位,查找差距,争做合格党员,传承榜样力量。做到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好,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 薛可可

摄影:方冬炳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