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倪国栋老师讲话

与倪国栋老师合影留念

12月6日晚,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楼A220举行民主评议与支部委员述职会议,教师党员倪国栋老师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支部成员以自我查摆与评议式查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二项,倪国栋老师对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己的建议。第三项,党支部各委员进行本学期工作述职,并由支部内成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

支部各成员对照“五查摆五强化”的活动清单,列举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限时整改措施,并持负责的态度给他人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成员表示: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定时定量学习党的理论;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形象;提高对学业的重视程度;提高服务主动性,加大对周围同学的帮扶力度。

倪国栋老师指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充分利用手中的资源,通过生动的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党性觉悟问题不容忽视,还应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应重视学业知识学习,学习不仅为了考试,对将来个人发展和提高服务能力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主动服务群众可以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加强班级内部、班级之间、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帮扶。

支部以民主评议会的活动形式,让支部成员“照照镜子”,加强对自己的认识;也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互相督促,互相勉励,真正起到群众中先锋模范的作用。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本科党支部 张雅迪

摄影:张雅迪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人:郑志玲


上一篇:党员工作站举办“砼创辉煌——我与祖国共筑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