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

周建亮老师作总结发言

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12月6日下午,工程管理硕研2017级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琪主持,督导老师周建亮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宣读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流程与要求,并做工程管理硕研党支部活动开展学年总结报告。其次,组织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等主题,自我评价,认真全面检查自己的问题。党员本人做完检查后,其他党员进行评议,是必须每人都进行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前提下,指出不足,综合意见,进行本人表态。然后,韩珂组织大家填写民主评议表、民主投票。最后,周老师对支部发展、党员发展等总结发言,周老师指出各位党员同志接下来要认真完成论文的书写,搞好同学内部关系,同时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要将时事热点跟本专业知识相关联,此外还要强化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查摆自身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对自身不足的认识。各位党员同志就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望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有很大的提高,发扬优秀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 周雪峰

摄影:周雪峰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桥隧与市政工程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