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与工管18-1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集体合照

11月23日下午,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与工管18-1班团支部在博四B1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团共建。活动由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明瑜和工管18-1班团支书陈烔勋共同主持,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党员和工管18-1班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工管18-1班团支书陈烔勋对研究生参加党团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并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了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的工程管理18-1班心理班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团共建团日活动兼党史知识竞赛两个部分。党支部书记陈明瑜向同学们说明了党团共建主题团日活动的必要性,以后也将定期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在“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上,首先每个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其次进行了数学接龙、成语接龙和你画我猜等趣味游戏,以帮助研究生和本科生相互认识,互相熟悉。接下来本次活动进行了第二个环节——党史知识竞赛的党团共建活动,由陈烔勋同学进行主持。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思考,互相抢答,积极展示自己在党章党史以及党纪方面的学习成果,充分展现了各位同学铭记历史,牢记党章,遵守党纪的精神面貌。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很好的起到了党员、团员学习提高的效果。

此次党团共建活动以游戏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形式增进党员与团员之间的感情和了解程度,在整个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既充分发挥党的引领带动作用,又有效利用活动的良好氛围让团员更加热爱党、了解党,形成了良好的党团共建风气和氛围,为进一步的发挥各位的先进模范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硕研第三党支部 李怀坤 刘潮汐    

摄影:刘泽东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工程管理硕研第一党支部与工程管理17级团支部举行第九次党团共建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