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学院开展积极分子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

团课现场

团课现场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1117日上午,土木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马思文为学院19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让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切的认识到新时代下中国的发展。

课上,马思文带领大家回顾了从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历史,通过史实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她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人民从新中国成立初期所面临的困境中走出,中国人民是如何不畏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的,让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当前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繁荣富强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爱国情怀。下课后,不少同学都表示要好好学习,以期将来能够更好的报效祖国。


新闻来源:冯帅 吴培楠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岩土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党员团员代表观看学习《榜样4》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