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岩土工程硕研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党员和团员们在云龙山门口集合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党员和团员们的勇攀高峰精神,体验徐州悠久的历史文化,11月13日下午,岩土工程硕研一班组织开展了秋季攀登云龙山的活动。班级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家准时到达指定汇合地点,在提醒大家注意事项之后便开始了登山活动。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参观了碑廊、兴化寺等主要景点,观赏到了云龙山变幻莫测的迷人景色,在了解到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在此处参观过以后,大家对云龙山肃然起敬,再次感受的这座山身上承载的荣耀。在登山路上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谈笑风生,互帮互助,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接着大家到达了观景台,欣赏到了徐州的美丽全景,也进行了学习上和生活上的交流。

此次组织的爬山活动,磨练了党员和团员们的意志,提升了党团员们锐意进取、攀登高峰的精神,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党员和团员们感受到了徐州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刻展现了岩土工程硕研一班党团队伍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岩土工程硕研第五党支部 王文龙

摄影:杨大龙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暖通空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我的中国红”作品分享活动

下一篇:心系新生,温暖到寝—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下宿舍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