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学院组织党员团员代表观看学习《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党员团员代表观看学习《榜样4

观影期间


为加强学院师生了解党员的担当与责任,感悟榜样的力量,1113日下午,学院组织学院党员及团员代表200余人,在博学二号楼C101观看"学习榜样"系列影片《榜样4》。

《榜样4》讲述了以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为主题的七个人物或团体及其感人事迹,有在抗日战争中荣获特等功却又默默无闻的老兵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为人民谋幸福的西辛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大学生第一扶贫书记黄文秀、满怀赤诚之心坚持二十年用小船为人民送信的唐真亚、以及奋斗在航天第一线的嫦娥飞船设计师等。各个来自不同岗位的共产党人用默默无闻的努力与付出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党员应有的风范,给共产党人树立了榜样。

来自建环本科生党支部的程维军同学分享到:“影片讲述了不同年龄,身在不同岗位的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对榜样前辈们的精神和担当感到由衷的钦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员的含义,也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本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爱国热情、提升了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开展此类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服务宗旨,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孙生强 程维军

摄影:孙生强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学院开展积极分子主题团课

下一篇:暖通空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我的中国红”作品分享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