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暖通空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我的中国红”作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我的中国红”作品分享

11月13日上午,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于学院楼A22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我的中国红”作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潘小凯同志主持,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主要环节,第一个环节:全体党员交流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对于研究生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求我们抓准定位、钻研学业,克服前进中的一切艰难险阻,为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蓄力量。活动当中,兰若文同志谈到研三目前处在毕业论文撰写和就业选择关键期,她会协调好时间,合理推进各项工作,做好表率作用,不断加强对中央文件精神的学习,既提升自我,也服务群众。潘小凯同志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并将学习所获用于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强化学习效果,做到“真学、真信、真做”。

活动进行第二个环节:“我的中国红”作品分享。大家积极展示了自己为祖国拍摄的图片、视频。在这些红色作品中,我们能感受到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能体会到浓郁的爱国之情,我们能感悟到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这些作品都充分展示出大家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之情,都深深饱含着同志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都认识到应该努力坚持自我,做好学生的本质工作,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愿大家在今后工作里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争做树立正气新风的带头人。



新闻来源: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 刘梦姣

摄影:刘梦姣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学院组织党员团员代表观看学习《榜样4》

下一篇:岩土工程硕研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团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