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心系新生,温暖到寝—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下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学生党员与大一同学们交流

为了更好地响应党的号召,密切联系群众,帮助同学们解决常见的学习与生活的困惑,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2日晚,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再次开展了党员下宿舍活动。

晚上九点,学生党员们准时到达各自对应负责的大一同学宿舍。党员下宿舍活动每月进行一次,经过之前几次的交流,学生党员们和宿舍的同学们都建立了亲密的关系。同学们对学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而且与学生党员交流了近期自己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最近考完的高数已经成为热门话题,学生党员们于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经验为同学们尽心详细地解答。学生党员谢宇鸿说:“这次考好的同学不必骄傲自满,考差的同学也不必悲观失望,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怕,微笑着去面对它,消除困难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困难。”在这之上,学生党员还向同学们认真传达十九大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党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员下宿舍活动这一学校传统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了解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问题,使先进的思想在大一同学之间传播,还引导同学们关注时政、了解国家大事,促进其更好地发展和成长。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胡海鹏 刘萌

摄影:胡海鹏

责任编辑:李亮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岩土工程硕研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