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11月6日中午,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于党员工作站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颖主持召开

本次交流会会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成果集中分享;第二环节:支部副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提出看法;第三环节:“对照党章找差距”个人问题分享与交流;最后,由主持人刘颖对此次交流座谈会做出总结。

党支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作风建设要求,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帮助支部成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推进党支部作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支部成员纷纷以《中国共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为镜,对照群众期盼与先进典型,查找个人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提出解决措施,并在会议过程中就自身问题与大家交流分享。

支部书记刘颖率先检讨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她谈到今后会在日常生活中与同学们建立友谊,真正融入群众中去,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韩飞虎指出以后会结合个人经历,争取理论学习有收获,结合实际得感悟;陈敏同学提出,自己应在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帮助身边同学摆正立场,做好党与国家正面形象的宣传工作。

通过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让支部成员经常进行自我审视,查找自身差距,提出解决措施,提高政治觉悟,练就过硬本领;乐于为民服务,敢于接受监督,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新闻来源: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张雅迪

摄影:张雅迪

责任编辑:王亚洁

审核:郑志玲


 

 

 

 

 


上一篇:暖通空调工程硕研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树立正确价值观,服务人民献社会”——学院2017级第56期发展对象小组开展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