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力土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与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3月9日下午,学院在B201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与集体学习会。院长马占国、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周劲锋,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高顶主持会议。

高顶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江苏省和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局势,高书记指出,全院师生要根据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和上级安排,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上,高书记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重要内容。高书记强调,全院各师生党支部要围绕发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和学生牢记初心使命,用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结合“两会”的胜利召开,高书记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引导广大教师要紧密围绕国家重大规划和发展战略,开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马占国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学院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全院教师应自觉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弘扬正能量,潜心教书育人;二是各单位要全面贯彻中央精神,不断加强和规范基层的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三是紧跟国家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的新形式,努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力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院与深地国重班子成员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